close
[消息]吳亦凡對不起我愛你——IDOL新聞

第149章 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

“唔……”這人是要殺人滅口啊,小陳想哀嚎,可是這嘴被人傢捂著,一個字也吐出出來。

李政看著小陳一臉痛苦的樣子,才微微的松開瞭手:“你聽明白瞭沒有?”

小陳趕忙點瞭點頭:“明白瞭,明白瞭,我沒事跟顧天昊說這個幹什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麼,我像是這麼無聊的人麼?”就算是說,也一定是哪天無意中說出來的。

“不說最好,這吳亦凡的新聞發佈會也差不多該結束瞭,我給天昊打個電話,問問他情況怎麼樣瞭。”李政說著就出瞭教室給顧天昊打瞭電話:“二少,你那邊都結束瞭?”

“嗯,結束瞭。你們絕對想不到,潘意直接出道瞭,我哥直接把這個女人簽瞭,還說要給她在吳亦凡的電影裡安排角色。”顧天昊當時在臺下,聽著自己哥哥的決定也覺得挺震驚的。

顧天昊看著潘意正在跟潘權說著什麼,握著手機的手不由的收緊瞭幾分:“真是沒想到她挺好命的,吳亦凡除瞭在開始的時候帶她去後面的休息室單獨說瞭什麼,之後兩個人就回來瞭,吳亦凡在新聞發佈的時候對潘意找黃雪霞麻煩的事情隻字未提。怕是也在顧及著他母親和潘意父親的關系,而我哥更是誇張,直接就把她簽瞭,我哥不是個很精明的人麼?他不是早就知道潘意和王平暗中勾結,故意污蔑黃雪霞的嗎?”

“我真是不明白,我哥明明知道潘意是一個什麼樣的人,居然還會當著這麼多記者的面簽她,簽她也就算瞭,居然還給她鋪好瞭路,這簡直就是要捧她,我真是搞不懂瞭!我哥這麼做到底是為瞭什麼!他一不缺錢,二不少當紅的明星,非要把潘意簽瞭!”顧天昊越想越覺得生氣,他真是搞不懂他哥哥到底在想些什麼!

“什麼?還出道瞭?”李政也想不通顧少卿這麼做的原因:“你哥哥是不是有什麼其他的想法?”

“不知道,反正我也猜不透我哥哥到底要做什麼。”顧天昊無奈的嘆瞭一口氣,然後才輕聲的問著:“雪霞在學校在學校怎麼樣?有沒有再欺負她?”

“這倒是沒有,畢竟潘意不在學校,她們應該不會為難黃雪霞,再上一節課就要放學瞭,你今天是不來學校瞭吧。”李政站在教室外朝著裡面偷偷看瞭一眼,黃雪霞還挺正常的,其他的同學也沒有人去招惹她的:“你放心吧,我保證黃雪霞不會有事。”

“放學的時候,你們把她送回傢吧,我怕再出什麼事。”昨天六爺的事情叫他心有餘悸,雖然那些人應該沒有這麼大的膽子再對黃雪霞做什麼,但是這樣總歸是有備無患。

“哦,好。我們放學之後會把黃雪霞送回傢的。”李政的唇角勾起一抹好看的弧度,然後試探的問著:“不過顧二少啊,你該不會真的是對黃雪霞上心瞭吧?”

“上心瞭又怎麼瞭?反正我現在喜歡的是黃雪霞,這個答案,你滿意嗎?”顧天昊輕嗤瞭一聲:“就你問題多!”

“咳咳……滿意。”李政也不再多說什麼:“你放心吧,我會安全的把黃雪霞送回傢的。你在那邊結束之後,你回傢吧。”

“呵,回不瞭傢。潘權朝著我走過來瞭,估計要跟我說什麼,今天潘意不是出道瞭嗎?也許會邀請我去她吃飯呢。”顧天昊果然猜的不錯,他話音還沒有說完,就聽到潘權對他說“中午去他傢一起慶祝吧。”

他做為晚輩,潘權親自來邀請他,自然是不能拒絕的:“好,我會過去的。”

潘權見他還在打電話,就點瞭點頭,直接離開瞭。

顧天昊見潘權走遠瞭,才對著李政說著:“我沒有猜錯吧,他邀請我,八成是為瞭潘意,他應該是希望我在我哥面前多幫潘意說幾句好話,讓他多給潘意一些機會。”

“差不多吧,反正我一直對潘權的印象就不好,雖然他是我們的校長,但是我一點都沒覺得他哪點有為人師表的感覺。反正以前對他也有一些留言,不就是關於他是怎麼狠心的拋棄潘意母親的嗎?”李政是很看不起潘權的為人的,反正不論是潘權還是潘意,他都不喜歡,開始的時候他很是反對顧天昊喜歡潘意來著。

因為他覺得潘意一點都配不上顧天昊,所以顧天昊現在說他喜歡黃雪霞,他可是舉雙手贊成的!

“對於過去的事情,我們也不好評價,反正我中午的時候過去看看吧。”顧天昊說完就掛掉瞭電話,反正黃雪霞有李政他們看著他也放心。

他剛把手機放進口袋,就看著潘意站在不遠處正看著他,他原本是想之間跟她來個“擦肩而過”的,可是就在“擦肩而過”的瞬間,潘意伸手拉住瞭他:“天昊,我們好好談談吧。”

“我們難道還有什麼好談的嗎?”顧天昊冷冷的朝著潘意看瞭一眼:“我想跟你說的話,昨天已經說的很清楚瞭。”

說完顧天昊就想掙脫潘意的手,可是她緊緊的抓著他,絲毫都沒有放開的意思,顧天昊冷聲說著:“潘意,快把你的手放開!”這裡有這麼多的記者,他不能不顧忌顧傢和潘傢的面子,直接跟潘意鬧翻。

“不放,我隻是想跟你解釋一下。”潘意低聲的說著:“我知道,昨天確實是我沖動瞭,所以才會這麼不計後果的叫六爺他們去找黃雪霞的麻煩……是我太過分瞭。”

“過分?”顧天昊嗤笑瞭一聲,語氣中滿滿的嘲諷:“你差點毀瞭她的名節,這是過分嗎?潘意你簡直可憎!”

“你真的要為瞭黃雪霞,對我說出這麼傷人的話?”潘意抬頭看著顧天昊漠然的眼眸:“天昊,我從來都沒有想我們之間的關系會變成現在的樣子……”

“我也沒有想過,我曾經喜歡過的女人,會是這麼的惡毒!”顧天昊看瞭一眼朝著他們聚集過來的記者,直接伸手把潘意拉到無人註意的一角:“你不是有話要跟我說嗎?說吧。”

看著眼前這個完全是不耐煩的男人,潘意真的很難把他和曾經喜歡瞭那麼久的男人在一起,她滿是黯然的笑瞭一下:“你現在跟吳亦凡一樣,很討厭我吧?”

“其實我也討厭這樣的自己,莫名的沒有自信,總覺得要做些什麼才能得到別人的認可,才能得到別人的目光,我已經很久都沒有這種感覺瞭。”潘意說的很誠懇:“不知道為什麼,黃雪霞原本就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女孩子,可是你和吳亦凡突然就喜歡她瞭,你們的眼裡好像隻能看得到她……我好像是嫉妒她瞭。”

“所以你就做瞭那麼多傷害別人的事情,這樣就能叫我和吳亦凡註意到你瞭?”顧天昊幽暗的眼眸,深深看著她:“你就沒有想過你這麼做,會叫別人看不起,甚至是厭惡你嗎?”

“我意識到瞭可是一切好像都晚瞭,你和吳亦凡都已經討厭我瞭。”潘意伸手把顧天昊的手握在懷裡:“你就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?我真的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瞭,你不能突然就不喜歡我,突然就這麼無視掉我,我不想失去你。天昊,我以後不會再去找黃雪霞的麻煩,就讓我們回到以前,好不好?你應該不是這麼無情的人,怎麼會放棄我,怎麼會心裡一點都沒有我呢?”

“你也知道已經晚瞭。我們回不去瞭。如果你沒有叫六爺去做昨天傷害黃雪霞的事情,或許我們之間還會有最後一根線繃著,可是這根線是你親手剪斷的。潘意,一個人一旦有瞭嫉妒,就像是在心裡養瞭一個魔鬼,它隻會變得越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來越瘋狂,不會制止的。”顧天昊輕輕的把手抽瞭出來:“你不過是覺得失去瞭一個對你好的人。”

“就像是你已經習慣瞭我對你的種種縱容,所以你覺得自己的生活中,缺少瞭我,會很不適應,這是一種習慣,不是愛。你現在對我的感覺,就像是我以前對你的感謝,那就是一種不甘心罷瞭。”

顧天昊繼續闡述著事實:“你現在對我說,你會改,你不會去找黃雪霞的麻煩,可是你喜歡的人是吳亦凡,當你看到吳亦凡和黃雪霞在一起的時候,你心中的那個惡魔隻會越發瘋狂的蔓延,最後隻會變得愈發的難以控制……”

“潘意,認清現在的現實吧。我已經不喜歡你瞭,我已經厭惡瞭對你日復一日的忍受。”顧天昊伸手輕輕的婆娑著潘意的臉:“每個人都有爭取自己喜歡的人的權利,所以對於這件事情上我從來都沒有怪過你,可是這一次是你跨界瞭,我不能容忍一個為瞭達到自己的目的,就不計後果來傷人的女人,我做不到再喜歡你瞭……”

潘意低垂瞭一下眼眸,然後唇角勾出一抹悲戚的弧度:“所以你說瞭這麼多,就是想告訴我,你徹徹底底的不要我瞭,而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嗎?”

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4cbqgc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